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英国身体乳有什么品牌?英国身体乳排行榜10强

英国身体乳做品牌身体乳,滋润效果好,补水惊人。你是不是喜欢英国身体乳品牌?那么,英国身体乳有什么品牌?英国身体乳排行榜10强,应该能够快速帮你选购!

英国身体乳排行榜10强

1、Waitrose

2、Soap&Glory

3、THE BODY SHOP

4、earth friendly baby

5、mama mio

6、LOVE BOO

7、JO MALONE 祖马龙

8、Little Butterfly London

9、Boots 博姿

10、Tisserand 滴莎兰德

1、Soap&Glory

功能:保湿滋润

推荐理由:洗完澡涂在身上香香的,像喷了香水、整个屋子里都很香,滋润不油腻。身体乳的质地很清润,水水的,滑滑的。润而不会腻。香味甜甜的,确实像大牌的香水味,而且保湿效果好,很不错。

2、Waitrose

功能:保湿滋润 提拉紧致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香味没有那么冲,闻着很舒服,粘稠度也不错,吸收也快。夏天空调房里涂了保湿又补水,真的很好,睡前涂,喜欢身上香香地入睡。作为日常润肤露便宜划算用着不心疼,会回购。

3、THE BODY SHOP

功能:保湿滋润

推荐理由:辣木花味道真的有点像栀子花,淡淡的清香,晚上洗澡后用了,很滋润,冬天皮肤干的很,希望滋润效果好点,拯救一下我的皮肤。膏体很好吸收,不油,滋润度适中,超级好用,值得入手!

4、mama mio

功能:保湿 去妊振纹

推荐理由:怀孕以后皮肤比以前干燥,现在进入冬天更是明显,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皮肤。这款孕妇身体乳吸收得很快,滋润而且不油腻,淡淡的香味闻起来很舒服,而且好大一瓶,可以用好久。

5、earth friendly baby

功能:保湿滋润

推荐理由:有股淡淡的薰衣草味道,宝宝身上脱皮,这款用着觉得滋润特别好,还去湿疹。这款身体乳是油脂不重的一款,适合春秋,冬季用,滋润效果还是欠了点。总体味道很好,性价比很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86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