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韩国什么牌子身体乳好用?韩国好用的十大品牌身体乳

中国小姐姐喜欢韩国的护肤品,身体乳也是一样。你最近是不是跳入韩国身体乳的坑?是不是想了解韩国什么牌子身体乳好用?不错值得买安利了韩国好用的十大品牌身体乳,你最想买哪个呢?

韩国好用的十大品牌身体乳

1、ON:THE BODY

2、所望

3、innisfree 悦诗风吟

4、A.H.C

5、HAPPY BATH

6、DUFT&DOFT多馥特馥

7、think nature

8、DR. Althea艾医生

9、Dr.Jart+ 蒂佳婷

10、兰芝

1、所望

功能:深度保湿 提亮肤色 提拉紧致 美白滋润 舒缓护肤 去黄气 深层清洁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所望这款牛奶沐浴露还是蛮滋润的,有股淡淡的牛奶香味,不会很浓,吸收快,蛮适合秋冬天用的。每天洗完澡用,身体香香的,滑滑的,很舒服,而且香味持久度也不错。这款身体乳质感是乳状的,很水润,但是又不是很腻,吸收快,很不错!

2、ON:THE BODY

推荐理由:这瓶完全满足少女心,粉粉嫩嫩超好看,颜值给满分。其次味道也是超赞,直接闻到了芬兰和玫瑰的味道,尾调有点甜甜的甜瓜味,是一股暖暖的味道。最后说一下用感,身体乳质感很细腻绵滑,也很好推开,重点是很滋润,刚涂完皮肤会有种细腻的光泽感,超级喜欢了。

3、innisfree 悦诗风吟

功能:保湿滋润

推荐理由:身体乳有股淡淡的绿茶清香,一点都不油腻,涂在身上很舒服,挺滋润保湿的。这款悦诗风吟身体乳绿茶味很稀,跟乳液一样,擦上去很干爽,一会会就吸收了,皮肤一点都不干燥,还特别的润。价格也挺便宜的,夏天用都不错,值得推荐!

4、HAPPY BATH

功能: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HAPPY BATH的味道好闻,有点玫瑰的花香,质地也算轻柔,抹在皮肤上很快就吸收了,而且一点都不油,夏天用都挺合适的。而且超大一瓶,应该能用好久,真的特别水润,保湿效果也很好,价格也不是很贵,性价比很高,很满意!

5、A.H.C

功能:保湿滋润

推荐理由:身体乳太好用啦,清爽不油腻,味道很好闻,用起来特别的滋润,摸上去一下子就吸收了,用完滑滑的,第二天都感觉水嫩水嫩的,不是很油腻。这款身体乳改善了多年的皮肤干燥问题,真的超级惊喜了,一瓶挺大的,感觉应该很耐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417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