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适合大学生的双肩包牌子?大学生双肩包品牌十大排名

大学生要想买适合自己的双肩包,不仅要考虑性价比,还要考虑实用性。若是你想买适合自己的双肩包,可以看看十大排行榜的文章:适合大学生的双肩包牌子?大学生双肩包品牌十大排名!

大学生双肩包品牌十大排名

1、七匹狼

2、牧之逸

3、稻草人

4、汉驰

5、花花公子

6、巴朗

7、迪菲莱

8、大脸兔

9、aspensport

10、不莱玫

1、七匹狼

推荐型号:B1400165-101

推荐理由:外观时尚,还配有单独密码锁,做工都很仔细,没有线头。这款背包真心的不错,款式新颖大方,设计也比较的合理,里面能放好多东西,而且还有层次,包包面料也是很好的,比较的厚实,还不错。

2、牧之逸

推荐型号:ME_WG0718

推荐理由:包包空间很充足,材质很好面料、做工比较精美,复古风格比较突出。 很喜欢这个背包,性价比很高,普通学生就可以买的起,款式也很喜欢,容量也很大,还有充电的地方,很方便。

3、稻草人

推荐型号:MBX50552M-06

推荐理由:稻草人的包质量很好啊,拿到手很有分量,包很厚实,大小也刚好,平时上学背个书啥的也就够了。背包大小合适,材质也很好,有充电线放置的位置,很方便,推荐购买。

4、汉驰

推荐型号:H1925-1

推荐理由:书包做工挺好,兜也很多,很实用。样子也好看,很适合短途旅行,简单的一些行李装里面正好。平时背着出去散散心,装点儿吃喝,伞,防晒,纸巾等都不错,能装上。

5、花花公子

推荐型号:PBN0371-8B

推荐理由:双肩包的质感好,颜色不错,适合我们这种喜欢简单的东西的人,材质好像有点防水。虽然不及旅行包那么大,但是日常完全够用,可以用来装电脑,还可以装一些书,还有手机啥的没问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2/2763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