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上班族背哪种双肩包好?推荐适合上班族背的双肩包品牌

双肩包的优点实在太多了,首先,它容量大!出门杯子、伞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都可以放下!其次,它的舒适性和单肩包相比要舒适的很多,也不会变成高低肩!对于很多女性上班族来说,双肩包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包包之一,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上班族背的双肩包品牌!

1、Puma Evercat Royale双肩包

现在运动品牌出的双肩包真的是越来越好看,越来越少女!关键价格美丽,让我怎么忍得住不剁手!这款包的材质使用的是:PU和纺织布,自重极轻,容量也不错,可以放下A4大小的笔记本,每一个颜色都很好搭配衣服!

2、Doughnut双肩包

甜甜圈双肩包长的真的好甜,嘻嘻嘻!这个包的材质选用的是:韩国Heavy Twill With Crinkle Finish防水布料和牛皮。这种面料自重很轻,这款包有大号和小号,大号的肩带有海绵,减轻了对肩膀的压力,里面还有为电脑设计的防震隔层,可以放下13寸电脑!它的小号mini也不是特别mini的那种,它也可以放下A4的课本,很实用!它可选择的配色特别多,简直挑花了眼!

3、Michael Kors Whitney系列双肩包

MK自从被大幂幂代言以后就疯狂圈粉,每次出门都可以看到背MK的小仙女,撞包率直线上升!可是也抵挡不住我对它的喜爱,这款双肩包是周笔畅同款,它用的材质是小羊皮,十分柔软!容量也不错,可以放下iPad mini、伞、杯子一些基本的出门用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3/2794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