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日本有哪些小众的女包品牌?推荐几款好看的日本小众女包

都说包治百病,欧美大牌包包虽然热门,但是容易状包,某些场合也比较高调,并不太适合通勤。这个时候,日系低调质感又好的包包,则成了姑娘们不错的选择。废话不多说,小编这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日本小众女包!

Genten

Genten有非常典型的日系品牌,女生的选择也很丰富,既有民族感镂空的小拎包,小皮件也是不错的,像是这种小桶包,比起欧美品牌多了一点内敛感,更秀气,不扎眼,但是也很特别。

TSUCHIYA-KABAN

女生的包包,相对来说造型不是很时髦,但是一眼就知道,这包能用10年,不会太过时,也不会用坏。年轻的姑娘们如果想买,我更推荐它的小斜挎包。方方正正的,不刻意,但是严肃里也有可爱,非常适合复古风,英伦风妹子们的日常搭配。

Casselini

CASSELINI是日系的另一种典型,就是走原宿少女风。比较喜人的是,它的价格很便宜,通常在300块左右,年轻人更能轻松负担。花样也更时髦。更可贵的是,它不仅价格便宜,马云家还有旗舰店,有需要的妹子们可以考虑一下。

hashibami

hashibami是日系的另一主流风格:软妹风格。颜色软萌可人,设计完全不走性冷淡风格,但是也不至于过于繁复。刚好符合少女们希望天真可爱,又不希望太夸张引人注目的诉求。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3/2793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