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20岁左右适合哪种女包?推荐几款500以内适合20岁的女包

俗话"包治百病",20几岁游荡在大学校园or初入职场,什么样女包最适合你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20岁的你,从校园到职场,这几家店铺总能找到想要的款式,来看看吧!

1.urban revivo

几乎所有款式在ur的商场实体店里都只进货一只,这就意味着你看中的包包在犹豫之间就没了,而且可能也不会再补货了!有了ur包包可以不用带钱包卡包,这在于ur几乎所有款式的包包都做了特别精细的内侧收纳袋,一般是八个卡位,一两个收纳袋以及其他开放隔层。

价位:一般分为299或者399两种价格。

2.injoylife

INJOYLIFE中文 译为生活印迹,是香港奥库国际控股集团打造的一个独具主张的现代生活轻奢品牌,主打颜色是纯黑色,大部分款式还有灰色及白色,比较适合职场及商务场合,设计上很精简大气,五金质感很好,拆快递的时候一个大盒子超大气的。

价位:200-500。

3.Bromen不莱玫

这也是一款小众包包,源自德国,设计灵感源于德国童话《不莱梅的音乐家》,设计师把故事中的四个主人公布鲁斯、哈迪、蕾特、和曼迪巧妙,融入到包包的设计中。包包的色彩丰富,画面充满创意、童真和正能量。

价位:亲民价149-299。

4.CHARLES & KEITH

号称小CK,各大商场实体店也比较多,其笑脸包算是一大爆。在样式上小CK的设计一直走在流行线上,不过质量方面大众的评论参差不齐,五金还不错,部分人反应使用半年会掉漆掉皮,也有部分人觉得性价比很高。

价位:200-500

5.ZARA

Zara这个平价服装品牌,主要认知还是在women.basic.trf三个个系列的黑标及白标。三个系列质量由高到低。官网上还比较好看的,星月款额外受欢迎。

价位:69-199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51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