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朗康颈椎按摩器怎么样效果好吗?真实评测朗康颈椎按摩器

按摩仪使用过程挺容易上手的,使用的时候脖子酥麻的,第一次不是很适应但用了几次感觉很不错,尤其适合长期坐办公室颈椎不舒服的。遥控控制也很方便

朗康颈椎按摩器使用测评

朗康颈椎按摩器怎么样效果好吗

包装保护得很好,虽然不是京东快递,但是物流速度还是很快的。整体挺小巧的,按摩仪跟配的遥控器得到很好的保护,好评 。

按摩仪配有遥控器,和充电线,还送了按摩贴片,配合按摩仪可以针对性地进行按摩。遥控器控制很方便,毕竟套在脖子后,再按按摩仪上的按键就不太方便了,同时,按摩仪这次语音提醒的,很方便地知道按摩强度 。

朗康颈椎按摩器怎么样效果好吗3

电脑前久坐后,脖子颈部总会不舒服,尝试用了一下按摩仪,第一次不太习惯,用多几次感觉还是很舒服的,酥麻酥麻的。遥控器控制调整按摩强度,按摩仪语音提示按摩强度,总体体验不错 。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37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