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影巨人q14蓝牙耳机怎么样好用吗?运动耳机使用评价

影巨人(HALFSun)是一个来自中国深圳影巨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影音类时尚数码领域的著名品牌,而影巨人耳机最让人记忆犹新的是红火红火的影巨人Q14耳机,这个到现在看起来依然造型别致的蓝牙挂脖式耳机,完全是为运动而生,其官方售价在使用内部优惠卷(本文最后有)后也只要一百出头,那么,这款q14怎么样呢?来看看其实际使用体验。

影巨人q14耳机使用评测

这款影巨人运动耳机q14看起来非常简单,就一个挂脖和耳机,而且是一体式设计,看起来有点僵硬,但实际挂脖是可以随意弯曲的,舒适性还不错,毕竟影巨人还算个比较靠谱的大牌子,价格也相对较高一些,领取内部优惠券后,实际上只花了一百多一点就拿下了。

影巨人运动耳机的挂脖和耳机都有磁吸功能,在收纳的时候会方便很多,不用担心耳机线缠绕在一起了,而且防汗水,这样在运动的时候就不用太担心。

操作起来也很方便,音量和开关的按键单独设置,很难会出现连体设计那种失误操作,而且影巨人运动耳机的金属质感摸起来也挺舒服的。

影巨人运动耳机戴着耳朵也没有感觉到难受,音质感觉也挺好的,清晰流畅,算是蓝牙耳机里面中等偏上吧,蓝牙连接也很稳定,很少会出现信号干扰。戴着影巨人运动耳机去跑步,虽然挂脖会有起伏,不过耳机并没有掉落的迹象,这点还不错。

续航能力挺好的,充满大概能够连续听歌10个小时,充电只需要一个小时多点,挺快的,对影巨人运动耳机的续航能力比较满意。

优点:影巨人运动耳机的质感很好,挂脖运动也不用担心滑落,音质效果很满意,低音的效果也很好,最满意的还是续航能力,能够连续听歌10个小时,而且充电只需要一个小时,白天出门也不用担心没电用不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4/1728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