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h是什么牌子,包包皮带上有H标志是什么牌子(顶奢爱马仕)

相信大家对于“H”标的包包皮带不陌生,很多明星常用搭配都有这个标志的产品,但某宝搜索出来牌子杂七杂八的,搞不清楚到底哪个才是真的。而实际上,正品的H标是指世界知名奢侈品品牌Hermès(爱马仕),取自品牌名首字母。

h是什么牌子

 

 

Hermès是1837年创立的经典奢侈品品牌,中文名是爱马仕,正确读音air-mez。品牌以生产高级马具产品起家,因此,品牌标志也是马和马车相关。

 

 

品牌在早年间就以高级精美的马具名声大噪,后来随着汽车等交通工具的出现和流行,开始生产钱夹、旅行包、手提包以及高尔夫球、马球等辅助用具,也生产高档运动服装,经过几代人的发展,品类也不断增加,还包括香水、手表、丝巾、时尚服装、珠宝等方面。

 

 

爱马仕产品注重细节与品质,所有产品都采用最上乘的高级材料,优雅的设计风格让它经久不衰,许多明星名媛都是他们家忠实粉丝。

 

 

爱马仕如今在世界多个国家畅销,1996进入中国,在全国多个地区都有专卖店,多个电商也都设有旗舰店,可以进行购买。大家购买时要注意选择官方店铺,以免买到假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476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