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mk是什么牌子的包包,属于什么档次(半个娱乐圈女明星都在背)

mk全称Michael Kors,中文名迈克高仕,是一个来自美国的轻奢品牌,包包价格主要在2000元至7000元之间。除包包外,旗下还包含服饰、配饰、手表等。

 

 

mk是什么牌子

MK创立于1981年,是创始人Michael Kors打造的同名品牌。品牌设计风格简约明朗,致力于让能穿的上街的衣服也可以成为设计考究、做工精良的高级时装,而不是执着于打造那些只能存在于T台之上浮夸的作品。

 

 

包包设计也符合品牌一贯风格,此前品牌邀请杨幂担任全球代言人,依靠其强大带货能力,MK在中国彻底打开了知名度。她非常喜欢的Mercer包,就曾是大热门产品。此外,Scout系列(相机包)、Hamilton系列(锁头包)以及Hendrix系列都是国内外女性心头好,俘获了、高圆圆、奚梦瑶、杨紫、霉霉、范冰冰、周雨彤、宋祖儿、宋轶等一众明星。

 

 

mk属于什么档次

 

 

MK属于轻奢品牌,价格与许多大众熟知的其他品牌相比亲民许多,在两千到六七千的样子。对于许多学生党和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549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