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celine是什么牌子包包什么档次,最值得入手的十二款包包类型

celine是来自法国的一个时尚消费品牌,中文名为“思琳” (曾译为“赛琳”),主要经营女装、香水、鞋靴、包包等产品,该品牌无论从配件到设计、生产还是选材,都相当丰富精致,强调与服装之间的和谐搭配性,尤其是他们家的包包很受知名人士和明星的喜爱。

 

 

celine是什么牌子

celine由女设计师赛琳·薇琵娜成立,是国际一线大牌,走的是高端奢侈品路线,品牌创立初期以贩卖童鞋为主,之后皮件、服装系列才陆续上市。celine的品牌形象因为是出自女性之手,所以在很多方面都能明显的看到它对展现职业女性风采的把握还是很独到的,品牌风格浓烈、洒脱独立,让女性时刻挥洒自如,彰显温柔魅力。

 

 

celine包包什么档次

celine包包也是高端档次品牌,虽然无法与香奈儿、LV、爱马仕、古驰等相提并论,但其包包品质是不错的。从用料、手工和做工方面都值得赞赏,而且价格方面也是比较适中的。

celine值得入手的十二款包包类型

 

 

 

 

celine的包包因为外观设计比较的丰富多样,再加上休闲实用的特点,受到了不少知名人士和明星的青睐。并且不少包型还有珍藏回收价值,就还蛮不错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485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