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MiuMiu是什么牌子包包是什么档次,Prada旗下的轻奢少女风品牌

MiuMiu(中文名缪缪)是Prada旗下的高端轻奢品牌,也是Prada旗下主要针对年轻顾客的品牌,品牌风格轻盈简约,比较青春,主要经营的产品有手袋、成衣、鞋履、配饰、时尚首饰、眼镜系列、香水礼品等,价格都在千元到万元不等,其中国区代言人是杨超越。

 

 

MiuMiu是什么牌子

MiuMiu成立于1993年,是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的副牌产品,价格比prada要低,面向的对象也要比prada的年纪要小,属于适合年轻女性的牌子。

 

 

MiuMiu与Prada是同一设计理念的另一种表达方式,其实,换句话说,她就是Prada的少女副线品牌,如果说Prada是沉稳大气的轻熟女,那么MiuMiu就是那青春活力的少女。MiuMiu在风格上比较注重的是色彩的多样性与趣味性,花、色彩、绑带、荷叶边,这些或多或少的少女元素,都在MiuMiu的各个产品中有体现。

MiuMiu包包是什么档次

 

 

MiuMiu包包应该是属于一线的轻奢品牌,包包价格都在万元,但MiuMiu包包一般没啥保值的价格,现在中古市场没啥MiuMiu包包,一般卖二手的话,几万的包包可能只能卖几千元。

以下几点教大家区分真假MiuMiu包

 

 

1、MiuMiu包的真假就是看材质,MiuMiu包有羊皮、鹿皮、稀有皮质,鳄鱼皮、鸵鸟皮。每一块皮革都经过精心挑选、手工裁剪,以便每一处接缝都完美接合。包袋的皮革全部采用天然染料,以提升皮革原有的柔软度和2、看手感,褶皱皮革是MiuMiu最具代表性的物料之一,MiuMiu的抓皱小羊皮包袋选用极其柔软的顶级小羊皮,以机器缝制出较小的抓皱纹理,所以摸上去如海绵般又柔又软。

3、就是看着颜色,MiuMiu拥有颠覆传统的皮包袋配色,如番木瓜色、钴蓝色、香槟色、孔雀色和琥珀色。

4、就是看它的五金配件,真品的每个细节都是很完美的,意大利人手工制作很考究,各个细节都很细腻,另外MiuMiu的包包里都有的内标。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544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