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蔻驰coach是什么牌子包包价格多少,闭眼入不猜坑的27款包包推荐

Coach(蔻驰)是来自美国的一个高端经典皮件品牌,一向以简洁、耐用的风格特色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旗下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包括手袋、钱包、配饰、时尚首饰、鞋类、服饰、手表等。

Coach是什么牌子

Coach诞生于1941年,总部位于纽约,是一个轻奢品牌,最初品牌的设计灵感其实是源自一个垒球手套,然后将其柔软、不易脱色、耐磨损的特性保留了下来,并且多年来品牌凭借着简洁、耐用的风格特色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Coach包包价格

Coach他们家的包包系列产品是最为出名的,不过因为走的是轻奢路线,所以价格比起高奢品牌如LV、古驰来说就便宜了很多,基本上都是1500-6000左右就能拿下一款。

Coach包包推荐

 

 

WILLIS/ORIGINALS系列,是比较经典的搜扣设计,外形风格高端优雅。

 

 

TABBY招牌款腋下包是他们家兼具怀旧与现代风格的系列类型,喜欢腋下包的朋友可入。

 

 

BEAT这个系列的包包设计比较简约时尚,而且包包容量还挺大的,比较适合上班通勤。

 

 

RILEY/ALIE这个系列的包包大多都是采用马车锁扣和复古印花设计,给人复古中又带着点时尚的感觉。

 

 

喜欢链条包的,就可以选择HUTTON系列中的这几款包包,就非常百搭,而且复古大锁扣设计又给包包添加了一股高级的韵味。

Coach的包包算有名气且性价比还算挺高的品牌,想要追求名牌,但是经济条件有限的朋友,可以考虑他们家的产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55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