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JBL蓝牙耳机怎么样好用吗反应灵敏不,C260TWS无线运动耳机使用体验

JBL是享誉全球的顶级音响品牌,该品牌成立于美国,也是率先将电影院和录音室音响系统领域的专业技术应用于家用音响领域的音响制造商,产品的口碑和知名度都很高。其中JBL C260TWS无线运动蓝牙耳机,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一款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JBL蓝牙耳机怎么样。

JBL蓝牙耳机使用情况

 

 

我很早就想换耳机了,所以就去网上看了一些种草视频,后来发现这款JBL C260TWS无线运动蓝牙耳机就还挺不错的,而且使用口碑很高,于是就下单入手了一副。

 

 

这款JBL蓝牙耳机有黑白两色可以选择,我入手的是白色的这款,感觉更好看一些。耳机到手后,质量颜值都挺不错的,而且半入耳式的耳机头形状与耳蜗很贴合,戴上以后挺舒适的。

 

 

JBL蓝牙耳机是蓝牙5.0芯片,连接手机非常快速,并且基本上没有出现过断连情况,就还挺稳定的。耳机的音质很清晰,戴上听歌、打游戏一些细小的声音都能挺到,而且没有延迟,这点我就挺满意的。

 

 

像我这种经常会出差的人,就还挺关注耳机的用电时长的,像这款JBL蓝牙耳机的续航能力就还挺不错的,算上机仓自主充电的效果,满电情况可以持续使用十四个小时左右,就挺不错的。

 

 

关于JBL蓝牙耳机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耳机的质量挺不错的,而且佩戴舒适,音质清晰,待机持久,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产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488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