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澳赞洗发水怎么样适合什么发质好用吗,氨基酸多效修护洗发露使用效果

澳赞(O’admire)是源自澳大利亚的一个品牌,该品牌始终坚持采用各种天然果木、花卉和健康美食的提炼精华,为肌肤注入纯天然营养补给,并且品牌的产品不添加防腐剂、无动物体试验、无石油化学添加,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肯定和喜爱。其中澳赞氨基酸多效修护洗发水,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一款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澳赞洗发水怎么样。

澳赞洗发水使用感受

 

 

澳赞的这款氨基酸多效修护洗发水我之前在闺蜜那用过一次,感觉效果还挺不错的,所以这次换洗发水,我也就去入手了一瓶同款,反正价格也不贵。

 

 

这款澳赞洗发水的包装设计我挺喜欢的,它的瓶身有做一些花纹,所以摸起来就很有手感。而且使用时,按压头的设计就很方便,能有效的控制使用量。

 

 

 

 

澳赞洗发水的质地是乳白色的,看着有点像牛奶的感觉,而且它的香味很好闻,沾水以后起泡很快,泡沫也是很绵密丰富的那种。上头使用时,洗发水的清洁效果就挺不错的,洗完之后泡沫也很好冲洗,没有假滑的感觉。

 

 

因为我是油性发质的原因,所以一般洗头发我都不怎么用护发素,但是这款澳赞洗发水洗完之后,会感觉就像是用了护发素一样,头发柔顺光泽,并且不油腻,发根也是蓬松的,给人很清爽的感觉。

 

 

关于澳赞洗发水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清洁控油效果不错,而且能柔顺光泽发质,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产品,有想换洗发水的朋友,可以考虑这一款。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78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