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澳洲selsun洗发水怎么样有副作用吗能长期使用吗,亲自使用后评价

selsun洗发水可能有很多人不太了解,它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世界五大药厂之一的赛诺菲研制的,在去屑洗发水领域算是个小网红了,针对头屑问题的严重程度,推出了不同颜色的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selsun洗发水怎么样吧。

selsun洗发水使用效果

 

 

我大概是头皮比较敏感的类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次去完理发店,过不了多久头上就特别痒,起那种超级大块的头皮屑,抠了之后一会又会长,层出不穷(一直怀疑是理发店洗发水太差了的原因,因为用过阿道夫也会起头皮屑)。很多洗发水我都试过,比如海飞丝、康王还有清扬,康王效果是有的,但是不用了又开始,另两个有个甚至越用越痒。去年看到微博上有人推荐selsun,就买了瓶黄色的回来(后来黄色用完买了绿色,所以只有绿色款图片了)。

 

 

它味道不太好闻,有点像化学品的味道,但是洗完之后还能接受吧,里面液体流动性很强,颜色不怎么均匀,需要摇晃摇晃才行,起泡性很好,洗完之后头发蓬松,清爽,控油效果挺好,以前一天一洗,用了它两三天一洗是ok的(我最开始为了效果,都是一天一用,当普通洗发水就一周两三次),当然,缺点就是太干了点,不是我这种油头怕是都hold不住。

 

 

黄色款去屑止痒效果是真的挺强的,用了两次,就有点点效果了,大概用了一个多星期,就完全好了,后面给我同样起头皮屑的弟弟用完了。它没有啥副作用,后面没用了也没复发,没有依赖性。

前段时间为了头发太长,不得已又去了趟理发店,然后又悲剧了,因为看到他们家出了个绿色的,说是味道好闻些,就买了,但是没注意它是是舒缓型的,效果来说确实不如黄色的,它感觉止痒效果明显一点,头皮屑方面,用了十来天左右才变成那种细小的头皮屑(每天用),用完小半瓶了才完全好。

 

 

从味道上来说,它确实还不错,跟绿箭口香糖很像,更浓一些,用着也是凉凉的,夏天用肯定很舒服。起泡性也特别好,洗完也蓬松,不过可能因为温和吧,没那么干(也还是干的,我感觉这是这个牌子最大的问题了)。

 

 

总的来说,selsun洗发水去屑止痒效果确实挺好,严重的还是推荐选黄色款,见效更快,其他情况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偏好来吧,也有适合干性发质的款。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79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