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芭莲妮洗发水好吗效果怎么样多少钱,氨基酸去屑控油生姜洗发水使用体验

芭莲妮是北京中艺标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多年来致力于各类养护洗发用品,品牌的口碑和使用销量很高,而且旗下的产品均是持有国妆特字编号的,可以放心使用。其中芭莲妮氨基酸去屑控油生姜洗发水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芭莲妮洗发水好吗?

芭莲妮洗发水使用评价

 

 

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压力有点大,就感觉自己的掉发情况也跟着严重了起来,于是我就赶紧去网上看了一些防脱发、固发的产品。然后就发现芭莲妮的这款生姜洗发水销量和人气就还挺高的,使用口碑也不错,然后我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入手了一瓶。

 

 

洗发水的包装颜值还挺高的,而且还有搭配使用的防脱发精华露。洗发水是按压式的瓶头,份量挺足,黄色的透明质地,闻起来有淡淡的生姜味,但是不难闻,是可以接受的那种。

 

 

 

 

洗发水遇水轻搓就能起泡,而且泡泡很绵密,上头使用很舒服亲肤,一点刺激感都没有,洗发水使用过后,控油清洁效果很好,发质看着也比之前蓬松亮泽了许多。搭配使用的防脱精华露,是在洗完头发之后使用的,滴一到两滴在发质稀疏的地方就可以了,一点也不用,和水的感觉差不多。

 

 

 

 

就这样连续使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现在掉发情况不仅减少了,而且发质还茂密了起来,可以看到原本稀疏的头皮处,现在也有了一些小绒毛,就还挺让我惊讶的。

关于芭莲妮洗发水好吗的问题,总的来说,还挺不错的,使用过后有防脱发效果,而且坚持使用,还能增发,值得入手一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80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