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芭思蔻洗发水好用吗含硅油吗是哪里的,生姜洗发水使用体验(无硅油)

芭思蔻是一个国产专业洗护品牌,隶属于深圳市达永盛贸易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有效的秀发护理产品,为他们建立科学的养护观念。产品凭借着高性价比和品质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其中芭思蔻生姜洗发水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

芭思蔻洗发水使用体验

 

 

我是油头,基本上一天一洗,室友建议我可以试试这里面很火的无硅油洗发水,在小红书上看到有人推荐芭思蔻这款,量大而且价格还蛮实惠,就入了一瓶。

 

 

芭思蔻洗发水的香味比我想象中好闻,不像平时吃的生姜的感觉,淡淡的,我还挺喜欢的。香味还算持久,洗完之后一天到两天自己凑着闻都还挺明显的。

洗发水质地有点像果冻,里面还有像椰果一样的小颗粒,一搓就化。起泡性还挺强的,泡泡很绵密,冲洗起来挺容易,没有那种滑溜溜的感觉。洗完之后头皮还蛮清爽的,油脂都被带走了。吹完后头发很顺,不会打结,看着有光泽感,也不会毛燥,不用护发素都ok。

 

 

可能因为无硅油确实适合油头吧,我现在两天一洗完全没问题,偶尔天气凉爽,3天也行。目前用了几个星期来看,生姜洗发水防脱固发方面也的确有点用,每次吹头发的时候掉的没以前多了。

 

 

 

 

总的来说,芭思蔻生姜洗发水泡沫丰富易冲洗,洗完头发柔顺有光泽,也有一定程度防脱发效果,性价比挺高的,值得入手一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80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