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芭思蔻洗发水好用吗哪国产的效果怎么样,栀子花香氛洗发膏使用分享

芭思蔻是国产一个香氛洗护品牌,致力于天然纯粹的养护配方,在产品研发方面始终坚持温和、有效的理念,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其中芭思蔻栀子花香氛洗发,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芭思蔻洗发水好用吗?

芭思蔻洗发水使用体验

 

 

这款芭思蔻洗发水是我闺蜜推荐给我的,说是味道很好闻,并且使用起来效果很不错,于是我就去了解了一些,发现产品的口碑确实挺高的,所以我就下单入手了。

 

 

芭思蔻的这款洗发水包装还挺简约的,但是看着一点也不廉价,洗发水的分量也很多,按压式的使用头,平时使用起来就还挺方便的。

 

 

 

 

芭思蔻洗发水的质地是透明的,上手使用有一定的流动性,并且遇水之后很好起泡,上头使用一点刺激性都没有,还头一定的控油止痒效果,在清洗的过程中也没有假滑干涩感,发质摸起来就还挺柔顺的。

 

 

而且这款芭思蔻洗发水的味道是真的很好闻,它的栀子花香味很清淡,但是留香持久度有很高。并且它的控油蓬松效果很好,洗完以后的头发不会塌在头皮上,就还蛮不错的。

 

 

关于芭思蔻洗发水好用吗的问题,总的来说,味道好闻,使用之后发质蓬松柔顺,是一款值得入手一试的高性价比产品,我还挺推荐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80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