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白妈生姜洗发水怎么样真的好用吗,苩杩浓姜原汁洗发乳使用效果

白妈(baima)隶属于广州白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从事祛斑、洗护、美白保湿等产品的品牌,虽然品牌的知名度不高,但是旗下产品的使用人气和口碑都还挺不错的。其中白妈苩杩浓姜原汁洗发乳,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白妈生姜洗发水怎么样。

白妈生姜洗发水使用情况

 

 

最近洗头时,我的掉发情况就挺严重的,感觉再这样下去,真的会有秃头的风险,于是我就赶紧去网上看了一些产品推荐,发现这款白妈生姜洗发水推荐指数就挺高的,然后我就直接下单入手了。

 

 

这款白妈生姜洗发水就还挺大一罐的,里面的洗发水质地是橙黄色的,而且还可以看到不少细碎的小生姜颗粒。在使用时,这款白妈生姜洗发水的味道不算难闻,是可以接受的那种。

 

 

上头使用,这款白妈生姜洗发水的泡沫就挺绵密的,而且在揉搓的过程中很舒服,没有出现敏感的刺激反应,洗完之后发质蓬松柔顺,没有干涩的情况出现,就还蛮不错的。

 

 

至于效果,我是在连续使用了两个星期以后,才明显感觉掉发情况是有减少的,而且发质的强韧度也增加了。以前一掉一大把的现象,现在都能数过来了,真的还挺让人满意的。

 

 

关于白妈生姜洗发水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能减少掉发,强韧发质,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产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81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