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璐米洗发水怎么样好用吗是什么牌子,蓬松控油氨基酸洗发水使用体验

璐米是一个国产个护品牌,品牌拥有多项专利,致力于带给用户高品质养护产品。虽然品牌知名度不算特别高,但也是凭借之后高品质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其中,璐米洗发水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璐米洗发水怎么样吧。

璐米洗发水使用体验

 

 

我是头顶油、发尾干的那种,还是细软发质,一般一天下来头发就很贴头皮了,买洗发水很难挑,控油的用完发尾很干甚至干涩,滋润的头顶又更容易油。璐米洗发水是在网上种草的,看到说这款比较适合我这种发质,就买了瓶想试试看。

 

 

 

 

璐米洗发水的包装不错,一瓶还蛮大的,闻起来味道也好闻,清新类型的香味,但又还蛮持久,隔天自己都还能清晰闻到。起泡性蛮好的,随便揉一揉就很多泡泡,用着很舒服。

 

 

 

 

璐米洗发水用完后头顶很轻松,感觉油脂都被带走了,清洁效果不错。吹干后头发有蓬松感,但摸着还是比较舒服的,不干燥,也基本不打结,感觉确实在蓬松和滋润之间掌握得很好。控油可以,用完两天一洗没问题,不塌(以前都是一天一洗)。

关于璐米洗发水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香味好闻,泡沫丰富好冲洗,不假滑,蓬松不干涩,挺好用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88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