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inphic英菲克机械键盘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吗,V580测评

键盘是电脑必不可少的配件之一,在选择的时候,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品牌,其中就包括英菲克,它成立于1993年,专业从事蓝牙耳机、无线鼠标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在业界也是有着很高的人气,下面是它最火热的一款机械键盘的使用评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英菲克机械键盘使用体验

 

 

我是工作需要才买的键盘,之前的键盘用时间久了,按键不是很灵敏,朋友推荐我选择这款,本来价格要近30元的,但领取了一张券,所以会优惠不少。到手之后,感觉质量还是很轻便的,而且是那种酷黑的颜色,所以颜值还会很耐看的。

 

 

整个键盘比我想象中要轻很薄很多,特意试了一下它的按键,非常的灵敏,打字的人都知道,键盘最重要的是有节奏感,这款英菲克机械键盘打起字来非常的舒适、顺畅,即使以超快的速速敲击键盘,它依然非常的灵敏,这点我很喜欢。

 

 

 

 

键盘的噪音一直是它的一大弊端,但是这款键盘,个人觉得它声音比之前的要小很多,这样即使在工作的时候,也不会吵到其他人。细节方面,在键盘的底部还有一个脚垫,这样可以让你在打字的时候,更加随心所欲,做打字如飞。

 

 

最开始还在怀疑为什么它的底部有许多多余的孔,后来才知道,这是它专门设计的排水孔,当有水或者其他液体溅到键盘上面时,不需要人工倾倒,它就会自动从排水孔流出,这是许多键盘都没有的设计,要说不足之处,就是声音依然不能避免,也可以理解,要想做到完全的静音也是不可能的。

 

 

总结:英菲克机械键盘已经用了半个月了,每天都会用几个小时,灵敏度什么的都没有变化,而且键帽上的字母也没有掉落,这已经可以了,至于价格,10元不到的价格就可以买到,所以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了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193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