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达尔优机械键盘怎么样好吗多少钱,108键黑轴机械键盘使用感受(价格109元)

在键鼠方面达尔优的大名想必都是听说过的,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大品牌,那么达尔优机械键盘怎么样呢?机械键盘相对普通键盘来说针对性更强,而且手感非常重要,很多设计都会影响手感的发挥,下面来看看这款达尔优机械键盘黑轴的表现,相信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很期待。

达尔优机械键盘使用感受

 

 

达尔优机械键盘包装简洁,面板是金属的,作为机械键盘自重还可以,但相比我另一款要轻一些,键盘配灯效,切换下来基本就是常亮、呼吸、关闭三种。

 

 

键帽双色注塑,不容易掉字,但材质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打油,毕竟也便宜,不想清洗的可以年年换。

 

 

达尔优机械键盘背面做了卡线槽设置,比较方便桌面布线。

 

 

黑轴的力度感玩游戏很不错,键程短,回弹快,但码字多的小伙伴就真的要慎选了,目前使用下来没有出现按键冲突等情况,反应也很灵敏。

 

 

达尔优机械键盘大键都做了特殊设置,按键不肉,但键帽如果坏了会比较难配,更不利于喜欢常更换键帽的颜控们。

 

 

背灯很体贴的分了两色,好看,又刚好很适合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们。

 

 

优点:达尔优机械键盘金属面板无边框设计,方便清理~双色灯光的设计很方便玩游戏。

缺点:大键的特殊设置,是优点也是缺点。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585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