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金士顿hyperx键盘怎么样好吗,阿洛伊RGB机械键盘上手体验(价格699元)

hyperx是金士顿旗下的高端游戏外设品牌,在电竞领域有不容忽视的产品阵容和品牌力量,所以周边很多玩游戏的朋友都知道hyperx键鼠,那到底hyperx键盘怎么样呢?名声大的键盘品牌很多,但最重要的还是上手感觉,下面来看看这款阿洛伊RGB机械键盘的上手体验。

hyperx键盘上手效果

 

 

hyperx键盘整体纯黑,握起来相当有分量,采用的金属面板和悬浮键帽的设计,先不说使用,看起来就相当精致且高端。

 

 

键线分离:最方便的就是键线分离了,并且还单独添加了USB充电口,可以供电,令hyperx键盘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就算去网吧都可以携带,而且这么贵的高端机械键盘,贼有面子。

 

 

脚撑设计:一段式脚撑,打开后稳定性不错,倾斜度感觉使用起来也很舒适。

 

 

RGB背光等效配置也极为丰富,内置了常亮、波浪、呼吸、扩散、火焰等等光效,而在下载NGenuity这个驱动后,还有更加丰富的设置等你解锁。

 

 

hyperx键盘阿洛伊RGB款白红色调的外包装,视觉效果还是比较清新的。

 

 

这把hyperx键盘使用的是凯华银轴,使用无段落感回馈,只需要轻轻一点,响应相当及时。

 

 

优点:整体来说hyperx键盘手感确实相当好,银轴的轻快让长时间使用的我不会手指酸累,游戏体验中快速也准确,这个价位的hyperx阿洛伊银轴,可以说性价比超级高,很推荐大家入手使用。

缺点:有点贵吧,学生党负担不起。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41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