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友爱yoai头盔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吗是什么牌子,买回来使用1个月的体验

友爱(yoai)是一个国产比较老的专业头盔品牌,专业生产摩托车、电动车头盔,yoai头盔样式新颖、ABS材质安全性更好,那么yoai头盔质量好吗?来看看yoai夏秋季半盔男女通用款嗲弄车头盔(如下图),来看看其实际使用效果到底如何。

 

 

yoai头盔使用体验

夏款双镜安全yoai头盔,材质好,坚固安会,款式好,实用透气,不闷热。

 

 

可拆开的外镜卡扣,方便有需要时,拆下外镜清洗。

 

 

yoai头盔内置厚度适合的结实海棉垫,透气防震,可拆洗。

 

 

醒目的后反光标志,夜间开车方便别人看到自已,yoai头盔很安全。

 

 

内外两面镜质量很好,高透,景物不变型,不头晕目眩。

 

 

yoai头盔的内镜为有色镜,出太阳的时候可以遮光。

 

 

设计圆滑厚实的绑带卡扣,操作方便,扣得很实,不会自己脱开。

 

 

yoai头盔的前面、后面都有进气排气孔,开车时吹风进内,亮快。

 

 

设计合理,适合男女使用,高端大气。

 

 

总结:yoai头盔整体做工用料都可以,外型也很喜欢,看似简单但结实安全,价钱合理,物有所值。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420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