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helmo哈莫头盔怎么样质量好不好和野马哪个好,亲自使用后评价

哈莫质量很好,哈莫(helmo)是国产的一个二线头盔品牌,在摩托车头盔方面,哈莫是比不过野马之类的大品牌,但在电动车头盔方面,哈莫和野马其实相差无几,相对来说,哈莫头盔在外观样式、性价比方便要比野马有优势,具体对比如下:

 

 

下面来看看这款哈莫头盔的使用体验:

 

 

哈莫头盔真的很帅,适合追求风度的青年们!挺拉风的。

这款哈莫头盔性价比较高,时尚美观.头盔质感很好,头完全没有异味拿在手上挺有份量。外壳光泽度很好,内里做工也精致朋友们看到就觉得很满意。真的是物超所值,物美价廉啊。

 

 

我个人是超级喜欢,一路上我发现我的哈莫头盔频频引人注目,既安全又舒适。帽子颜色靓丽,以后不管刮风下雨有它我就再也不发愁了,样子设计的非常酷哦。

 

 

雨打在哈莫头盔的镜片上用手轻轻一抹,一点都不影响视线,头盔外型非常的好。戴上去的感觉非常的好镜片很清晰,视野非常的广非常的不错,头盔轻巧,戴上不怕灰尘和蚊虫乱闯了,自带的太阳镜遮阳效果也不错,这款头盔的双镜片设计的很不错。

 

 

哈莫头盔前面的防风镜也很好用!总体来说头盔质量是可以的用了一段时间,感觉非常的不错。实物比照片还漂亮。骑行了两次长途。感觉非常的舒服。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42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