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植物医生防晒霜好不好效果怎么样和防晒露区别,美女上脸小金帽效果对比

植物医生防晒霜很好用,防晒效果好,水润保湿,整体比较清爽。植物医生(Dr.Plant)是中国高端护肤品牌的经典代表,成立于20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高山植物护肤。植物医生主要有防晒霜和防晒露两种,除了流体质地不同外,最大的区别就是防晒指数不同。

 

 

1、植物医生防晒露:防晒指数SPF50+,PA值: PA++++,价格69元,

所以很明显的知道,植物医生防晒霜和防晒露的区别了。防晒露防晒指数更高,价格也自然高一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根据销量反馈,大多数人还是选择了防晒露。

植物医生防晒露效果

 

 

这款植物医生防晒露还不错,用过之后没有油腻的感觉,水润保湿,很好涂抹开,没有厚重的感觉。小巧的扁平的瓶身,大小合适,但是应该放不了小包包(下图)。

 

 

小巧可爱,瓶身外观好看,出门方便携带,美美哒。水润保湿,很好涂抹,不用担心厚重感。

 

 

轻轻松松就可以涂抹开来,湿润

 

 

涂抹以后得效果,水润保湿,皮肤吸收很好,还有点白白的感觉。

 

 

手上一半涂了,一半没涂做对比(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使用比较润泽,易吸收,不油腻。

 

 

植物医生防晒露流动性很好,非常好抹开。这是刚刚涂上的样子,虽然有点吓人,哈哈哈,没办法,为了不变黑。

 

 

植物医生防晒露成膜后挺自然的,有点提亮肤色,涂得厚的地方,可以稍后再稍后再推开。

 

 

总结:SPF50+防晒,日常户外使用足够了。质地轻盈,非常容易推开,形成保护膜,清爽透气,外观好看。小巧玲珑可爱瓶身,出门放包包里也不占地方,油皮混油都可以用,我是黄二白肤色,涂上不太显得假白,值得购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426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