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碧柔防晒霜怎么样好吗成分含酒精吗,松本清防晒霜使用体验

碧柔(Biore)是日本最大日用品制造商花王旗下的肌肤护理品牌,也是全球著名的五百强企业,产品的使用口碑和消费者信赖值还是挺高的。其中,碧柔防晒霜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碧柔防晒霜怎么样吧。

碧柔防晒霜使用体验

 

 

我本身是一个油皮,夏天不敢用太油的防晒,就想试试清爽一点的防晒霜,在网上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款碧柔防晒霜,我看它的评价还蛮不错的,就入手了。

 

 

碧柔防晒霜到手之后包装还蛮不错的,一瓶分量挺足的,打开之后它的味道闻着也不刺激,用着也还蛮温和的,我也在网上查了一下它的成分,没有添加什么刺激性的成分。

 

 

碧柔防晒霜的质地很水润,流动性很强,有点像乳液的感觉,上脸不油腻不粘腻,我这个油皮用着使用感很好。它吸收成膜速度挺快的,一分钟左右感觉就好了,后续也不搓泥啥的,妆前用是合适的。

 

 

 

 

碧柔防晒霜用完之后润色效果还可以,但不会假白,皮肤有一种自然提亮的效果。至于防晒方面,它是spf50+pa+++的,我坐标深圳,太阳还是挺晒的,它用着还是OK的,平时上下班通勤,出门玩涂它,没有晒黑的迹象。

关于碧柔防晒霜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温和不刺激,质地水润轻薄,不油腻,成膜快,不搓泥,防晒效果也蛮好,挺推荐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571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