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摇滚动物园防晒霜怎么样好用吗是哪个国家的,敏感肌使用分享

摇滚动物园是一个国产新锐洗护品牌,产品注重创新与温和性,品质有保障。因为不少明星和网红的推荐,知名度大大提高,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防晒霜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摇滚动物园防晒霜怎么样吧。

摇滚动物园防晒霜使用体验

 

 

我之前的防晒霜用完之后脸上很油腻,上底妆也很容易搓泥,我就想换一款防晒霜试试,在网上看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款摇滚动物园防晒霜,很多人推荐,而且价格也不贵,品牌也比较熟悉,我就买了想试试。

 

 

摇滚动物园防晒霜到手之后一瓶容量还挺大的,打开之后它的味道闻着挺淡的,不刺激,我一个敏感肌用完之后脸上也没有出现泛红、闷痘的现象,还是挺温和的。

 

 

它挤出来之后颜色很像牛奶,质地很水润,延展性很好,涂在脸上肤感很清透,自然,完全不会出现拔干的情况,秋冬用保湿力也是足够的,它的防晒指数还挺高的,有SPF50+。

 

 

这款防晒霜涂在脸上没有什么润色的效果,涂上之后是很自然的水光肌,不会假白或者是泛油光,就算是油皮用也挺清爽的,而且之后继续涂粉底液也不会出现搓泥的现象。

 

 

摇滚动物园防晒霜成膜速度还挺快的,涂完之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全部成膜了,成膜之后脸上也不会觉得干,有一定的保湿力。至于卸妆的话也蛮方便的,我每次都是用洗面奶洗的,洗的还挺干净的,没有什么残留。

关于摇滚动物园防晒霜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温和不刺激,适用于各种肌肤,质地水润清透,上脸不假白不泛油光,而且防晒指数也高,值得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84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