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防晒霜和隔离霜先用哪个,纯干货分享(防晒是护肤最后一步)

很多人在化妆的时候容易搞混淆防晒和隔离的使用步骤,不知道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先后顺序,这样有时候不仅妆容不好看,而且还会对皮肤造成影响,下面就整理了一些干货,大家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防晒霜和隔离霜先用哪个

 

 

防晒霜和隔离霜,这两种产品在某些功能上确实有相似之处,都能够对皮肤产生保护以及隔离外界污染的作用。但是,这两者的使用目的不同,因此使用顺序也不同。

其实正确的步骤是先用防晒,防晒霜是护肤的最后一部,而且防晒霜也是属于护肤品的,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是应该先使用防晒霜,然后再使用隔离霜的。

有的防晒霜它也带润色效果,跟隔离霜差不多,如果怕底妆厚重不服帖的话,涂完防晒就可以直接涂粉底了,不用再涂隔离霜。如果你是油皮的话,涂防晒就足够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03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