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哪个味道好闻怎么样,樱花盛开身体乳使用体验

气味图书馆是北京奕天世代商贸有限公司旗下香氛品牌,最初在线上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而后又在多个城市开设了专卖店,也深受喜爱,成为了国内具有代表性的香氛品牌之一。品牌不断拓展领域,将擅长的香氛与日常洗护相结合,推出了沐浴露、身体乳、护手霜等产品,其中,身体乳是一个热销品类,香味多样,推荐鲜奶油与小红梅(甜香)、凉白开(高级怀旧感)以及樱花盛开(花香)。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气味图书馆身体乳怎么样。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使用体验

 

 

气味图书馆这个牌子我最开始是因为他们家的套装小样香水知道的,有些味道还挺好闻的,印象深刻。刷小红书的时候发现他们家竟然有身体乳,就决定试试。看了看推荐,在小红莓和樱花之间纠结了挺久,怕小红莓会甜腻,就选了樱花的,到手还送了些赠品,挺划算。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包装非常小清新,不过我不喜欢那个瓶盖设计,以前用过力士沐浴露,到最后剩不多的时候,真的不好弄。身体乳味道初闻偏浓郁,抹开之后会挥散一些,变得比较清新,闻着很舒服。香味也还比较持久,晚上用的,隔天晚上身上都还能隐约闻到点味道,而且睡衣上的味道好久不会消散。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质地我很喜欢,是那种水润不厚重的类型,抹开也不粘腻,吸收快,基本上在身上抹均匀之后十秒钟左右,就完全吸收了。用完后皮肤摸着软软嫩嫩的,细腻了些。保湿力来说,目前十几度的天气,是够的。

 

 

关于气味图书馆身体乳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气味好闻持久,质地水润清爽,吸收快,保湿效果也还不错,挺好用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07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