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怎么样哪个味道好闻成分,绿茶身体乳使用体验

气味图书馆(SCENT LIBRARY)是北京奕天世代商贸有限公司旗下香水品牌,品牌以“串联气味与记忆”的方式来调制香水,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香水”概念,由于产品很特别的成列方式以及试问形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其中,气味图书馆绿茶身体乳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气味图书馆身体乳怎么样吧。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使用体验

 

 

我是一年四季皮肤都比较干的类型,所以即使是夏天,也要经常涂身体乳,但是还是希望能清爽点,在网上看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款气味图书馆身体乳,我看很多人推荐,说它味道好闻,就想试试。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一瓶分量还蛮不错的,打开之后它的味道闻着还蛮好闻的,淡淡的绿茶清香,不甜腻,也不是那种劣质香精的味道,闻着还蛮舒心的,香味也还算持久,隔天还能闻到点,睡衣上味道好久不会散。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的质地还是蛮水润的,我感觉它是那种润但不粘腻的类型,涂在身上没什么油感,吸收速度也还可以,抹匀过一会就完全吸收了,吸收完之后整体还是蛮清爽保湿的,不会出现粘衣服的情况。

 

 

这款身体乳用完后身上摸着细腻不少,软软嫩嫩的,补水保湿效果挺好的,一整天下来都还是比啥都没抹的时候要细嫩。而且滋养效果也还不错,偶尔偷懒,一天不涂,感觉也不干。

关于气味图书馆身体乳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香味好闻,质地清爽不黏腻,吸收速度快,保湿滋养的效果不错,还蛮推荐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08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