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怎么样哪个味道好闻好用吗,推荐小红莓香氛身体乳

气味图书馆(SCENT LIBRARY)是北京奕天世代商贸有限公司旗下香水品牌,最初在线上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而后又在多个城市开设了线下专卖店,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是国产香水里很成功的品牌了。而后又将自己擅长的香氛与护肤结合,推出了身体护理产品,其中,气味图书馆小红莓香氛身体乳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气味图书馆身体乳怎么样吧。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使用体验

 

 

气味图书馆这个品牌我之前就有听说过,但是一直没有用过它们家的产品,我之前的身体乳用着保湿效果一般,我就想换一款保湿滋润效果好一点的,在网上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款气味图书馆小红莓身体乳,我看很多人推荐,说它的味道很好闻,我就想试试。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的包装还蛮好的,一瓶分量还蛮足的,它的出口很小,可以很好的控制用量,它的味道还真的挺好闻的,莓果香夹杂着香草的香味,有点像那种水果蛋糕的感觉,味道甜而不腻。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的质地还是蛮水润的,涂在什么不会厚重油腻,它吸收速度也挺快的,吸收完之后非常清爽,完全不会黏腻,就算用完马上穿衣服也不会觉得负担,而且味道也还算持久,我一般都是晚上用,到第二天起来身上还可以闻到一股淡淡香味,睡衣上闻着也有它的味道。

 

 

另外,这款身体乳的保湿效果也挺好的,晚上涂一次身体乳,到第二天醒来皮肤不会干,手感依旧好,摸着也不粗糙,看着还蛮有光泽度的,我也用了有一段时间了,深层滋养的效果还蛮不错的,我现在身上的皮肤还蛮细腻光滑的。

关于气味图书馆身体乳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香味好闻,滋润度高吸收速度快,保湿效果挺好的,可以试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08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