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怎么样会长毛吗哪个味道好闻,大白兔身体乳使用体验

气味图书馆是北京奕天世代商贸有限公司旗下香氛品牌,最初在线上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而后又在多个城市开设了专卖店,也深受喜爱,成为了国内具有代表性的香氛品牌之一。品牌不断拓展领域,将擅长的香氛与日常洗护相结合,推出了沐浴露、身体乳、护手霜等产品,其中,身体乳是一个热销品类,香味多样,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气味图书馆大白兔身体乳怎么样吧。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使用体验

 

 

这款气味图书馆身体乳我是在微博上看一个博主推荐后被种草的,我第一眼就觉得它的颜值很高,我看哪个博主说它的味道很好闻,像小时候吃的大白兔奶糖的味道,我就蛮感兴趣的,想试试。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到手之后包装颜值还蛮高的,实物和图片没有什么区别,它的整体包装有点像大白兔奶糖的包装,味道没让我失望,香味不廉价,真的很像大白兔白糖味,奶香十足,甜甜的但不腻,它的香味也还蛮持久的,晚上用完隔天醒来还可以闻到它的味道。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的质地有点像乳液的质地,不算很厚重,涂在身上延展性好,还蛮水润的,抹匀之后再来回抹个几下就能完全吸收,吸收之后没有油感,皮肤软软嫩嫩的,很舒服。

 

 

气味图书馆身体乳保湿方面也蛮不错的,我都是洗澡后抹的,白天实在没空抹,但是一天下来,皮肤也还是有点细腻感,完全不会干。偶尔偷懒晚上也没抹,隔天皮肤摸着也不粗糙,感觉是有深层滋养效果的,这款身体乳我用了也有一段时间了,身上的皮肤变得很细腻,没有出现什么长毛的情况。

关于气味图书馆身体乳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颜值高,味道好闻不甜腻,滋润度高,吸收速度也快,保湿效果确实不错,值得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07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