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舒蕾洗发水怎么样效果好用吗选哪款,波卡氨基酸洗发水使用分享

舒蕾是丝宝集团旗下知名的洗发水品牌,也是中国本土首个洗发水品牌,自创立伊始就坚持“植萃滋养”的品牌理念,更是打破了被宝洁、联合利华等外来产业垄断中国洗发水市场的格局,并且还先后获得了“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并在2004年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经典品牌。其中舒蕾波卡氨基酸洗发水,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舒蕾洗发水怎么样。

舒蕾洗发水使用情况

 

 

舒蕾他们家的产品我还挺信赖的,基本上一直都有用他们家的一些洗护产品,最近也是听说他们家新出来一款无硅油的波卡氨基酸洗发水,并且口碑很高,所以我也就入手了一瓶准备试试。

 

 

这款舒蕾洗发水的包装颜值还挺高的,使用时,洗发水的质地是透明的流动性液体,而且闻起来有淡淡的香味,就还挺好闻的。

 

 

我洗头发一般都喜欢先在手上起泡,然后再将泡沫涂抹在头发上,这样可以减少头皮的负担。这款舒蕾洗发水的温和性就还挺高的,在上头揉搓的过程中,没有任何刺激性反应,而且它的清洁效果很好,洗完以后发质会很蓬松。

 

 

另外,让我惊喜的是,这款舒蕾洗发水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自己掉发的情况好像改善了很多,看来这款舒蕾洗发水对强韧发质、固发也是有一定效果的,所以使用之后的感受还挺不错的。

 

 

关于舒蕾洗发水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上头使用温和不刺激,对蓬松发质,强韧发根有不错效果,值得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36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