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舒霖洗发水真的有用吗怎么样,亲自使用后真实效果评测(不含酮康唑)

舒霖16年的老牌国货品牌,其专门针对毛发损伤和病理性顽固头屑发质开发的一款洗剂,同时也是国家专利品牌。那么舒霖洗发水具体效果如何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舒霖洗发水使用体验

 

 

舒霖洗发水含有植物提取成分(包括薄荷脑、毛金鸡纳和芦荟提取物)的去屑洗发水发质毛囊非常干净,清爽舒适不油腻,使用后修复受损发质效果也比较好。这款洗发水还获得了国家专利,去屑和控油效果不错,价格也很划算,入手不亏。

 

 

舒霖洗发水瓶子挺小巧的,方便携带。

 

 

舒霖洗发水瓶口设计比较好,单手打开使用比较方便。

 

 

这款洗发水出口不会很大,不会出现不小心挤太多的情况。

 

 

舒霖洗发水含有植物提取物,不刺激发质,去屑滋养,营养修护受损发质。

 

 

舒霖洗发水是半透明的液体,有淡淡的香味,男女都适用。

 

 

这款洗发水泡沫丰富,但易冲洗,洗后头发不假滑,很轻盈。

 

 

第三天, 毛躁的头发开始变得有点柔顺起来。

 

 

第五天,洗完头发后发现干枯的发梢有所修复。

 

 

第十天,没有用护发素,头发洗后明显顺滑有光泽度。

总结,舒霖洗发水里多种有效去屑、滋养、营养、修复受损发质的活性成分, 感觉洗发时很顺滑,擦干头发后没有涩感。去屑有一点效果,能感觉到头屑比较少了,止痒效果非常好,用完有一点也不痒了,味道比较淡不会留味道。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36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