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逸素身体乳怎么样好用吗多少钱,山羊奶身体乳使用体验(18.9元)

逸素是一个来自中国香港的个人护理品牌,崇尚天然安全,主要原料来自澳洲,不添加重金属和色素等,严格执行生产标准,走的是高性价比亲民路线。因为黄圣依等明星的推荐,品牌名气有所上升,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其中,逸素身体乳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它的使用感受。

逸素身体乳使用体验

 

 

最近因为换季了,可能本来皮肤就挺干燥的,再加上衣服穿多了,摩擦比较多,我身上都开始起了点皮屑,所以赶紧买了身体乳来用。选择逸素这款主要是因为它销量挺靠前的,看了看评价也挺好,价格还实惠,就买了。

 

 

逸素身体乳的味道是淡淡的奶香味,不廉价的感觉,香味不算持久,只能维持几个小时吧,反正每次晚上用完,第二天醒来身上是基本闻不到的,只有睡衣和被子里有淡淡的味道。

 

 

它的质地是比较水润的类型,偏乳液的感觉,很好推开,吸收速度还蛮快的,不粘腻,用完不到半分钟就可以把衣服拉下来了,不会黏到衣服上。

 

 

用完后皮肤干燥感瞬间消失,水嫩了些,摸着顺滑度up,保湿方面也不错,晚上用完到第二天醒来,也不觉得干。因为有时候会穿特别紧身的打底裤,所以我穿之前会抹点身体乳,一整天下来,都不会起皮。

 

 

总的来说,逸素身体乳水润不粘腻,吸收速度快,补水保湿效果都不错,性价比挺高的,值得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92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