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自然旋律身体乳长毛吗效果怎么样好用吗,水蜜桃身体乳使用体验(不长毛)

自然旋律是山东美貌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化妆品品牌,随着近些年国货崛起,自然旋律凭借着高颜值与高性价比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各类产品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自然旋律身体乳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它的使用感受。

自然旋律身体乳使用体验

 

 

自然旋律家的东西我还蛮喜欢的,用过洗面奶,量大好用,一家人用了好久才用完。无意间看到他们家出了款水蜜桃的身体乳,本身我就对水蜜桃味的东西没有抵抗力,看它也挺便宜的,就买了袋。

 

 

实物颜值也很高,没让我失望,香味是偏浓郁型的,抹上过一会就会淡一些,更好闻。抹完之后感觉我就是行走的人间水蜜桃,一股水蜜桃酸奶的香味,超级有食欲。而且它香味蛮持久的,用完之后第二天身上都还有淡淡的味道,被子里更是满满都是,每天睡觉的时候闻到就觉得幸福。

自然旋律身体乳的质地很水润,超级丝滑的感觉,像冰淇淋一样,抹开之后不粘腻,吸收速度也挺快的,半分钟左右就可以放心把衣服拉下来了。

 

 

用完后身上顺滑度上升,干燥感立马消失,自己都爱上了摸自己。保湿方面也蛮不错的,我都是晚上抹一次,第二天也没啥时间抹,但是现在这个季节,一整天下来都不干。用了几个星期,我感觉皮肤状态也有改善一些,更加细嫩了。最近温度降低,穿着打底裤都没见起皮屑。

 

 

总的来说,自然旋律身体乳香味好闻持久,滋润不黏腻,吸收速度快,保湿效果也不错,值得试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815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