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悦芙媞身体乳怎么样好用吗,果酸身体乳使用体验

悦芙媞(Hapsode)是珀莱雅集团与韩国团队共同打造的一个化妆品品牌,专为年轻人定制。产品凭借着高性价比受到了许多消费者喜爱。其中,果酸身体乳就是一款热门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悦芙媞身体乳怎么样。

悦芙媞身体乳使用体验

 

 

我是皮肤挺干的类型,夏天还好,秋冬就会起皮屑,还有蛇皮一样的感觉,看到说果酸身体乳对这种比较好,悦芙媞这款是冲着气味买的,是我喜欢的果香型。

 

 

悦芙媞身体乳包装粉粉嫩嫩,气味没让我失望,柑橘香味,清新香甜,有点像小时候吃的泡泡糖的味道。质地很水润,推开轻薄不粘腻,吸收挺快的。我是洗澡之后用,本身皮肤有点水分没擦干,但是抹完全身之后就可以开始穿衣服了,不会黏到衣服上。

 

 

悦芙媞身体乳用完皮肤水分感上升,视觉上看着会稍微细腻透亮点,摸着软润光滑了些,保湿力也挺好的,用了一天摸都还是很细腻的手感,也不起皮。天天用皮肤是真的嫩了不少,那种类似蛇皮的也淡化了。

 

 

关于悦芙媞身体乳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香味好闻,质地水润不粘腻,保湿力挺好,嫩肤效果明显。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98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