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玉泽身体乳怎么样真的好用吗效果如何,臻安润泽修护果酸身体乳使用分享

玉泽是由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汇聚各大医院皮肤科权威医学专家联合研制的一款科学护肤药妆品牌,品牌的产品致力于从根源上解决皮肤屏障受损引起的粗糙、刺痛、泛红等各种肌肤问题,品质有保证。其中臻安润泽修护果酸身体乳,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玉泽身体乳怎么样。

玉泽身体乳使用分享

 

 

因为腿上有长鸡皮的原因,我夏季出门都不太敢穿短裤和裙子,基本上都是以宽松的长裤为主,所以就真的还挺热的,于是最近就想入手一款产品改善一下,去网上看了一些产品推荐,发现这款玉泽果酸身体乳就还挺不错的,而且使用口碑很高,然后我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下单入手了。

 

 

这款玉泽身体乳到手后就还挺大一罐的,而且按压头的设计,日常使用起来就比较方便。身体乳的质地是白色的,上手涂抹很好推开,清爽滋润度很高,就算是现在这样的夏季使用也完全没有厚重油腻的感觉。

 

 

玉泽的这款身体乳我平常都是洗完澡以后使用,抹完以后会明显感觉肌肤水嫩了不少,保湿补水效果很高,而且这款玉泽身体乳吸收速度很快,所以不用担心会有粘黏的情况,这点就挺合我心意的。

 

 

目前,我连续用这款玉泽身体乳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了,有明显感觉肌肤细腻光滑了很多,而且腿上有鸡皮的地方,现在看起来一点都不明显了,所以就还挺不错的。

关于玉泽身体乳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质地清爽不油腻,对改善肌肤粗糙,淡化鸡皮有不错效果,值得安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97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