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让亲润开启孕妇的美肌之旅

总所周知,孕妇有很多的物品是不能碰的,其中包括一些护肤品,毕竟护肤品当中也有一些比较刺激的添加剂。但皮肤总归是需要保养的,因此,小编在这里整理了一下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榜的名单,希望每个准妈妈的皮肤都可以美美哒!

1、亲润MOM FACE

参考价:499元

亲润的护肤品持续多年都是销量第一,其原料选自优质的食材,完全没有任何的有害成分,可对孕妇的皮肤进行深层的补水,可有效的改善各类肌肤的问题。

2、美国Palmer's雅儿

参考价:398元

产品中的可可脂是一种来自于可可豆中的大自然提取物,可有效的祛除孕期的色斑和瑕疵。产品的原料全是选自于大自然中的植物,对祛除肚纹有着很好的效果。

3、Basq

参考价:469元

这款是梅阔口碑比较好的孕妇护肤品牌了,其气味对于孕期的紧张情绪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同时产品内的精油可有效的缓解皮肤的瘙痒症状,可有效的防止肚纹的产生。

4、孕肤宝

参考价:336元

孕肤宝算是国内比较早的孕妇护肤品牌了。其产品中的材料全部采用大自然有机原料精制而成,完全不含有害物质,同时还采用了皮肤细胞活性外促进技术,可有效的祛除皱纹。

5、Belli

参考价:356元

这款品牌的产品标准被美国各地进行推荐,其产品的原料都是提取的有机成分,都可通过敏感性测试,安全性超高。对于孕妇皮肤的保湿也有着很好的效果。

6、mambino organics

参考价格:535元

这是洛杉矶的一个母婴护肤品牌,产品追求的是大自然的有机材料,完全纯天然的材质使用起来也更加的放心。生产的环境有而要求无菌,物化学成分。同时该产品对于修复剖腹产留下的疤痕有独特疗效。

7、mama mio

参考价:360元

这款也是贝嫂强力推荐的一款产品,产品中富含的Omega369成分能有效的恢复孕妇的皮肤弹性,可有效的缓解孕妇的肚纹的产生,也可有效的缓解皮肤下垂的症状。

8、十月天使

参考价格:187元

该产品属于国产,是根据东方女性孕产期肌肤养分结构来进行配制的,采用的是绿色的技术,可有效的强化肌肤的微循环功能,对皮肤有较好的滋润效果。

9、蕴妙

参考价格:198元

蕴妙的精华液采用了多肽精华,可有效的防止细纹的产生,对于面部的松弛状况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涂抹在肚子上也可以有效的淡化肚纹,天然的原料,使用起来也比较的安全。

10、金韵娇儿

参考价格:958元

该护肤品的质地比较的轻薄,可有效的增强皮肤的弹性。纯天然的植物萃取精华,可有效的杜绝过敏的现象。同时其中还带有蜗牛原液,可有效的改善肌肤的细纹问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4/1778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