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国产孕妇护肤品哪个牌子好?中国值得入手的孕妇护肤品

孕妇就要用专门的护肤品,这样不仅能够保证自己一直美美哒,对孩子的发育也有好处。那么,国产孕妇护肤品哪个牌子好?推荐中国值得入手的孕妇护肤品,好用性价比高!

1、袋鼠妈妈

感觉挺好的,我皮肤比较干,用了以后感觉特别舒服,皮肤没有那么干了,感觉脸色也好了,bb霜出门的时候用一下,感觉也很服帖,现在皮肤很滋润,满意!

2、红色小象

这款孕妇护肤品用着不错,保湿效果可以,没什么味道,不会感觉到恶心,有股天然的感觉,效果超棒的。孕期一直用的护肤品,很好用,不刺激!

3、ANNUNCIATION 十月天使

怀孕本身对味道比较敏感,但是这款产品用在脸上很清爽舒服,肌肤无疼痛感,非常适应!这个套装有点淡淡的味道,保湿,容易吸收,补水的效果好,喜欢!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194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