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孕妇能用的大牌护肤品?孕妇护肤品排行榜10强

孕妇是可以用护肤品的,但是用选择成分比较天然的,这样不仅能够更美,还能够保证孩子的健康。你想不想了解:孕妇能用的大牌护肤品?孕妇护肤品排行榜10强。

孕妇护肤品排行榜10强

1、Freeplus 芙丽芳丝

2、PALMER'S 帕玛氏

3、su:m37 呼吸

4、MUJI 无印良品

5、Bio-Oil

6、FANCL 芳珂

7、Mama&Kids

8、Belli 璧丽

9、mama mio

10、娇诗韵

1、PALMER'S 帕玛氏

功能:护肤 滋润 保湿滋润

推荐理由:我是油和乳一起买的,星期一到星期四用乳,星期五到星期天用油,三个多月开始用,屁股上已经开始张纹纤维开始断裂了,按照说明方法使用了将近两个月时间,断裂的纹路重新张好了,所以真心推荐,一定要舍得用,胸、肚子、腰屁股、大腿都要涂满哦,现在怀孕五个多月,没有一根妊娠纹,超级满意。

2、Freeplus 芙丽芳丝

功能:修复 深度保湿 淡化黑头 舒缓护肤 滋润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是我用过感觉最舒服的水乳,敏感肌必备,用了痘痘长的少多了。基本没有什么味道,水和乳液都比较滑,像蛋清一样,但是没那么粘,不适合夏天,感觉秋冬季节比较合适。对学生来说算是中等价位的水乳,很好用,回购好多次了,会继续用下去,希望有好皮肤。天然成分,这款还适合孕妇使用哦!

3、su:m37 呼吸

功能:修复 提亮肤色 滋润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孕期过敏的时候用过呼吸套盒,真的把多年的过敏皮肤治好了,偶尔有一些干痒,红血丝,但已经很幸福了,之前脸部过敏真的惨不忍睹,也是听朋友推荐呼吸这个牌子,孕期哺乳期都可以放心用才用的,真的很不错,补水保湿效果棒棒的!

4、Bio-Oil

功能:护肤

推荐理由:之前天天抹橄榄油,肚子上还是长妊娠纹了,听朋友推荐了这个油,真的比橄榄油滋润多了,吸收也不错,有点味道一会儿挥发了,也能接受。长期使用下来,我的肤质改善还蛮明显的,因怀孕造成的皮肤干燥暗沉、肤色不均的问题都有所好转,真的超级惊喜,可以做一个漂亮的孕期妈妈。

5、MUJI 无印良品

功能:提亮肤色 滋润 收敛毛孔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乳液超级好,我是混油,换季的时候还容易过敏,朋友推荐说是保湿效果不错。用了一段时间,发现滋润度非常好,刚涂上会有一些黏腻,但之后会变得很清爽,便宜又大瓶,已经成为我必购的乳液的。而且这款是敏感肌和孕妇都可用,已经推荐给朋友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437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