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适合孕妇用的天然护肤品?天然孕妇护肤品排行榜前十

天然无添加的产品适合孕妇,不仅能够可用孕妇调养皮肤,也不会刺激到小孩子。你知道适合孕妇用的天然护肤品?不错值得买推荐天然孕妇护肤品排行榜前十,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哦!

天然孕妇护肤品排行榜前十

1、袋鼠妈妈

2、婧麒

3、Aveeno 艾惟

4、WELEDE维蕾德

5、Belli 璧丽

6、Antipodes 安媞珀

7、十月天使

8、帕玛氏

9、十月妈咪

10、gb好孩子

1、婧麒

推荐产品:婧麒孕妇护肤品

推荐理由:这套孕妇护肤品用起来很滋润,没有不适症状,非常温和,不辣眼。真的挺喜欢的,天然成分就是不一样,用着不会感觉过敏,效果确实不错,用着挺滋润的,而且安心了好多。

2、袋鼠妈妈

推荐产品:燕窝深润臻颜

推荐理由:这款产品真的好好用,我是孕妇,用着特别温和,孕妇用着也爱比较安心,会一直用下去。挺好用的一套护肤品,不油腻,但是很润,隔离特别自然,天然无添加,用着对孩子没有影响,很放心!

3、Aveeno 艾维诺

推荐产品:燕麦清爽透润润肤乳

推荐理由:对于成人来说,这款身体乳使用上是最舒服的,用完不会油腻,比较清爽。我是因为怀孕才选择这款产品的,性价比非常高,基本上每天洗完澡都会用,用了就不会皮肤发痒。

4、Belli 璧丽

推荐产品:保湿补水天然面膜

推荐理由:现在是备孕期,所有护肤品都是买的孕妇专用的,这款面膜纸挺服帖的,用过后挺舒服的,滋润不少,精华量还可以,没有酒精或其他味道,没有刺激感,补水效果还不错,孕妇试用放心。

5、WELEDE维蕾德

推荐产品:天然有机按摩油

推荐理由:有股淡淡的香味,洗澡后擦一点,感觉挺好用,目前还没长纹纹,感觉吸收还不错,性价比高。真的是很不错的孕妇按摩油,是天然的精油味道,闻着没有恶心感,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146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