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最新孕妇护肤品排行榜,这样的护肤品会让孕妇更加放心

关于在怀孕期间能否使用护肤品,想必曾今也令很多人困惑过,其实是可以使用的,但是你要找到一款合适的护肤品,这样才能确保对宝宝无害。下面给出的是2020最新的孕妇护肤品排行榜,上面的每一款都是在淘宝上有着非常高的销量与评价,也深受广大孕妈们的喜爱与信赖。

孕妇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品牌:

1、澳兰黛

2、袋鼠妈妈

3、红色小象

4、幸而有你

5、鲜嫩叶子

6、俊俏妈咪

7、植物主义

8、亲恩

9、耶丽娅

10、十月天使

1、澳兰黛孕妇专用护肤品套装

参考价格:169元

这款源自澳洲的天然护肤产品,可适合孕期及哺乳期使用,干性油性、混合性、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哦。里面含有的燕窝保湿精华成分,可以有效的补好水、锁住水,让你的肌肤看上去水润温和。这款护肤品无论是买来自己使用还是送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幸而有你孕妇护肤品套装

参考价格:419元

这款热销的孕妇护肤品非常适合小白妈咪,它可以有效解决孕期出现的肌肤干燥问题,给你带来深层次补水,让肌肤看上去水润十足。套装内含有洁面乳、柔肤水、精华乳等,就是我们日常护肤的简单三件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安全。

3、袋鼠妈妈孕妇护肤品套装

参考价格:188元

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受生理影响,导致肌肤变得更加脆弱,肌肤水分流失较快,若是一直这样,将会很容易出现干燥起皮、细纹、痘痘油光等肌肤问题。有了这款孕妈专用护肤品,就可以帮你轻轻松松解决这些烦恼,它可以帮你长效保湿,让你的肌肤看上去水润十足。

4、红色小象孕妇专用护肤品套装

参考价格:499元

孕妈们最常见的四类肌肤困扰就是水油失衡、敏感泛红、肤色暗沉、干燥起皮,虽然市面上有很多护肤品品牌,但是有的对宝宝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在选择时,孕妈们会格外小心。像这款红色小象孕妇专用护肤品套装,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使用起来非常安全。

5、鲜嫩叶子孕妇护肤品套装

参考价格:99元

这款鲜嫩叶子孕妇护肤品,可以有效的调理舒缓肌肤,给你的肌肤带来持续补水,让肌肤看上去水润有光泽。这套护肤品里加入了被称为美容圣品的酪梨,也就是牛油果,有着非常高的润肤能力,无论是买来自用还是送人,都非常不错哦。

6、植物主义孕妇专用护肤品套装

参考价格:218元

我们知道牛油果中富含了丰富的胶原蛋白,它有着极好的亲水性,可以很好的补水,也非常容易吸收。其中的柔润保湿成分可以有效的解决孕期肌肤干燥、缺水的困扰,使你的肌肤看上去更加细腻莹润。在同类孕妇护肤品中,这款宝贝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哦。

7、俊俏妈咪孕妇专用护肤品套装

参考价格:198元

由于孕妇受生理期的影响,在怀孕期间肌肤会变得更加脆弱缺水,锁水能力也明显下降,肌肤状态看上去特别糟糕。但有了这款俊俏妈咪孕妇专用护肤品套装,你就可以慢慢摆脱这种困扰,这款护肤品可以深入补水、长效保湿,让你的肌肤看上去润润的。

8、亲恩孕妇护肤品套装

参考价格:99元

这款亲恩孕妇护肤品套装,无论是备孕期、孕产期、哺乳期还是敏感肌均可使用哦。它将滋润、爽肤、润泽等多种功能合为一体,可以令肌肤持久水润,助你彻底摆脱干燥细纹、肤色暗沉、油光痘痘等肌肤困扰。

9、十月天使孕妇护肤品套装

参考价格:248元

很多孕妈们在怀孕期间特别容易出现肤色暗哑、毛孔粗大、水油失衡等困扰,使得她们看上去像老了很多岁似的。但有了这款十月天使孕妇护肤品套装后,一切就不一样了,作为孕妇护肤品排行榜上的成员,这款护肤品可以帮助你在孕期也能保持较好的肌肤状态,看上去元气满满、皮肤超好。

10、耶丽娅美国孕妇护肤品套装

参考价格:199元

在怀孕期间,孕妇由于生理期的影响,肌肤状态会变得很差,特别容易出现肤色暗沉、孕色素、皮肤松弛等情况。为了更好的帮助孕妈们健康护肤,这款耶丽娅孕妇护肤品套装应运而生,只需要五步便可以帮助你在孕期也能水水嫩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4/1827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