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中国女包哪个牌子好?中国女包品牌前十名

520很多人都在头疼送什么礼物,不妨考虑一下女士包包。近些年国产女包的质量越来越好,性价比也相当不错,很得女士的喜欢。你知道中国女包哪个牌子好?不错值得买推荐了中国女包品牌前十名,想要入手的可以看过来了!

中国女包品牌前十名

1、马莎兰缇

2、金狐狸

3、cnole

4、啄木鸟

5、纳兰杜

6、伊米琪

7、缇纳

8、cigg

9、蒂妃妮斯

10、toutou

1、金狐狸

流行款式名称: 小方包

推荐理由:包包小巧精致,容量倒不小,敲爱这个颜色滴,特别显气质和阳光,满意。这款宝宝的款式很新颖,金色很洋气,配衣服也百搭,很适合夏天背,小巧方便,性价比高。

2、马莎兰缇

流行款式名称: 饺子包

推荐理由:外观精美,内在实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有3层夹层,内外的拉链口袋,放东西超实用,质量是真的好,酒红色很大气,不是那种妖艳的色,拿在手里超级有质感。内存足够的大,可以放好多东西。

3、cnole

款式: 斜挎包

推荐理由:包包款式真很好看,颜色很正,没有色差,做工也很不错,皮的质感很好,摸起来很舒服,背着很时尚,很好搭配衣服。不管侧背挎背都好看,很好用了,拉链做工也很好,拉起来很顺滑。

4、纳兰杜

流行款式名称: 小圆包

推荐理由:颜色比期待中好,不暗沉,也不是特别扎眼的鲜亮,棕色衬色百搭一些,皮质做工都很满意,包包小巧却能装很多,出门就方便了。手感也好,特别有档次,夏天背特别好,衣服也好搭配。

5、啄木鸟

款式: 手提包

推荐理由:容量大,东西能放很多,比真皮的轻一些,外观也很时尚,看起来也很白搭,很时髦的一个包包。包包的质量很好,款式比较经典,不管是年轻女孩,还是妈妈辈的,用的都很合适!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131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