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户外双肩包哪个牌子好?推荐几款容量大的户外双肩包品牌

双肩包具有很大的收纳能力,对于喜欢户外游玩的人来说,一个容量大质量好的双肩包真的很有必要,如今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户外双肩包,我们在选购的时候,户外双肩包哪个牌子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容量大的户外双肩包品牌!

1、Nanamica

我们熟知的可能是紫标的TNF个各种双肩包,不过Nanamica自己的双肩包也很值得推荐。这款名为Cycling Pack的双肩包就很值得推荐,造型是经典的骑行包样式,长方形的设计加上了不少细节,使得它没有那么呆板。面料上采用了CORDURA斜纹织物,这种面料不仅耐磨、耐撕裂,还是防水的,即使放很多东西都不会变形,不管是户外使用还是城市中都很合适。

2、Master-piece

这款“Surpass -Version.2”,造型与上面的骑行包类似,同样采用了翻盖的设计,并且有两条皮带来固定,面料也采用了CORDURA织物,样色方面更是丰富,双肩包的整体风格十分注重机能性,并且在外观设计上也很有户外风,更是打破了传统的深色系使用,把更丰富的颜色都用到了包上。

3、Patagonia

这款双肩包可能会让你对它有所改观,这款“ARBOR CLASSIC”背包外观十分简洁,尤其是米色这款,显得阳光又素雅,蓝色细节点缀的很恰当。包的正面有它标志性的雪山logo,翻盖的设计,储物功能上分为主袋和前面的小袋两个,大约25L的空间绝对够装。

4、Sandqvist

说到瑞典品牌你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北极狐”,但除此之外Sandqvist在瑞典的知名度也不低。整体设计上走的小清新路线,有很强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再加上北欧一贯的极简风,实用性很高。种类繁多的包中比较有特色的要算是Stig了,外观看上去或许没有很惊艳的感觉,但细节上这款包取消的所有的金属配饰,都采用了皮质插扣的方式来呈现。另外一款DANTE ROLLTOP双肩包外形上则跟Nanamica的很像,不够颜色选择上多了不少。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10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