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世界运动鞋品牌前十名 全球十大运动鞋排行榜

穿比较好的运动鞋,出门运动的效率才会更好。你是不想想了解世界运动鞋品牌前十名?可以看看不错值得买分析的全球十大运动鞋排行榜,立马就能帮你指明选购方向!

世界运动鞋品牌前十名

1、NIKE 耐克

2、adidas 阿迪达斯

3、asics 亚瑟士

4、Skechers 斯凯奇

5、New Balance 新百伦

6、Under Armour 安德玛

7、CONVERSE 匡威

8、李宁

9、安踏

10、彪马

1、adidas 阿迪达斯

功能:耐磨 减震 透气 防滑

推荐理由:外观非常漂亮,而且鞋子很轻,穿得很舒服,q弹的那种,抓地力强。这个鞋子的鞋面有弹力,脚后和两侧有支撑,颜色好看,穿上超级好看,也好配衣服,简直是百搭鞋子。最重要的是价格也还好,总体这款运动鞋很好,穿着很满意。

2、NIKE 耐克

功能:透气 轻便

推荐理由:鞋子上脚很舒适又好看,透气也轻便。前一段时间穿着它去爬山,毫无压力回来脚居然一点也不痛。这款运动鞋真的好穿又百搭,是我穿过最舒服的鞋,鞋底特别柔软,像踩在棉花上,夏天穿不憋比较透气,就是鞋底太白容易脏,但是性价比高,总体很满意!

3、asics 亚瑟士

功能:减震 透气

推荐理由:穿着舒服,是很好穿的一款舒适运动型的鞋。选的全白的,特别适合配衣服裤子,夏天穿这个略有闷脚,但是轻便和柔软增强了穿着体感。这个鞋子的鞋底材质柔软舒适,不挤脚,前脚部,空间很大,肥脚大脚的不二选择,值得回购!

4、New Balance 新百伦

功能:耐磨

推荐理由:比预计的上脚效果好得多,也很轻便舒适。鞋子真的很好穿,也很好看,非常合脚,码数很正,穿在脚上也特别的舒服,运动鞋的实力品牌。就是刷鞋子刷的有点麻烦,切记不要用大刷子,就用小牙刷,和一个干净的湿布和一个干布,不然容易损坏鞋子。

5、Skechers 斯凯奇

功能:耐磨 减震 防滑

推荐理由:不错,很喜欢,时尚运动风,码正,上脚穿着很舒服,设计感强,亮点很多。看着挺笨笨憨憨的,走路感觉挺轻快,很舒服的一款运动鞋,这款鞋子还有、有bling bling的银边,看着就是很喜欢,而且有增高的效果,和衣服也搭好搭,超级喜欢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425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