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年轻人必买哪种运动鞋?哪个牌子的运动鞋适合年轻人?

这年头入坑鞋圈的年轻人可谓越来越多了,走在街上隔几个就能看到一双限量运动鞋,那么,哪一款运动鞋最适合年轻人呢?接下来小编来推荐一下!

1.Converse

要谈到必备球鞋一定有 Converse。因为它太百搭了,帆布鞋真的是永不过时的潮流单品,无论搭配什么风格的服饰,无论是休闲、街头、还是复古、朋克,亦或者是雅痞,它都能驾驭住。

2.Adidas

贝壳头是比较成功的一个系列了,如果说诞生了 35 年的 NIKE Air Force 1 称得上是叔叔的话,那么诞生于 1969 年的 SUPERSTAR 觉得可以称得上是半百的爷爷了!虽然搭配上不如前面说的两个那么百搭,但也能满足你的日常出街需求。

3.NIKE Air Jordan

aj1 是小编最中意的鞋了,虽然现在都有第 32 代了,但是,即使是出了这么多代,真正在sneakerhead 们的眼中,最经典,最无法超越的始终还是元代。因为这双鞋也是无敌白搭,不管你什么风格,男生还是女生,它都是搭配的一大利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28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