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哪种运动鞋最时尚?运动鞋哪个牌子的最时尚?

运动鞋是现在很多人喜欢的鞋子,对于年轻人来说,时尚元素是运动鞋不可缺少的部分。那么,在购买的时候,哪种运动鞋最时尚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说说!

1.匡威

匡威其实最开始是篮球鞋,而且匡威作为一款不分年龄层、不分性别的鞋款,一直到现在都还是众多人日常最喜欢穿的一双鞋子,百搭舒适,并且时尚感强。

2.AJ1

还有经典的AJ1,也逐渐从篮球运动鞋往日常时尚休闲鞋转化,我想AJ系列应该在时尚圈都非常火爆吧!尤其是众多国内外明星们对AJ1的喜爱也是达到了一定程度,频频上脚,让这双运动鞋彻底的变成了时尚潮鞋。

3.Nike

Nike的空军一号,作为板鞋中的经典,也是众多鞋友们钟爱的一款,每年都会进行复刻,并且添加各种新的时尚元素,更是和众多时尚潮牌推出联名鞋款,不时尚都不行。

4.老爹鞋

而由运动鞋转换成时尚潮鞋最成功的莫过于“老爹鞋”了,原来不入我们眼的爸爸的球鞋,在时隔多年站在了时尚的舞台上,并且还是高端时尚,和AJ系列的街头潮流不一样,老爹鞋更是出现在各大高级时尚秀场,足以证明“老爹鞋”的火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38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